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就业交流会暨龙文教育专场招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12-20    访问热度:

为增强我院在校学生的职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明确奋斗的方向,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7年12月15日下午四点在工科四605会议室就业交流会及龙文教育专场招聘见面会。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冲、上海盛世龙文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上海常务校长周小刚校长分校长徐晓涛校长分校长许建军校长招聘中心主任刘主任春天花园校区主任尹小凡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一到大四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开始前,由龙文教育的伊小凡学姐给到场的同学们发送礼物。接着由高书记发言,高书记首先让大家明确本次交流会及招聘会的目的,即让大一的学生提前对大学生涯有一个规划,提前了解社会的就业形势,同时给大三学生提供一次就业机会。高书记还提醒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目标,切忌眼高手低,到最后一事无成。

接着由招聘中心主任刘主任为大家详细介绍龙文教育,他主要从公司规模、企业文化、运行模式、主要办学特色等方面让大家快速全面的了解龙文教育。之后由伊小凡学姐为大家讲述她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小凡学姐在就业与考研方面给大家提出建议,尽早做出考研或就业的决定,并为着目标不懈努力,选择就业的同学们要在平时多参加学校活动,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小凡学姐还祝愿学弟学妹们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相信付出多少汗水就会有多少收获,这些美好祝愿迎来大家的热烈掌声。

最后,在龙文教育的徐晓涛分校长的发言中,本次交流会接近了尾声,在场的同学们也积极与小凡学姐进行沟通,并请教她一些任职、大学规划方面的事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不仅认识了通过自身努力扎根上海的小凡学姐而且对自己的大学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并为了自己的目标而不懈努力。在此希望大家在追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为数统学院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