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前进——公数系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8    访问热度:

按照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支部举行了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前进’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127日上午,我支部八名党员和两名群众代表参观了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纪念馆。  

 

 

 

    全体老师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重温了那段难忘的历史。纪念馆中的每一座院落、每一件物品、每一幅照片、讲解员的每一句话都让大家感到无比的震撼,也让我们对革命先辈更加的崇敬。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佩戴党徽,站在党旗墙下,面向党旗,庄严而肃穆。所有同志都挺直腰杆,举起右手,在宣传委员的领誓下,用最慷慨激昂的声音向党做出了自己最庄严的承诺

 

 

通过参观洛八办,了解洛八办和八路军的这段历史,更深刻的领会到革命先辈们牢记使命,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也让每位参观的党员和群众认识到自己在信念上的差距,鞭策自己好好学习,改正不良风气。  

通过参观洛八办,大家更加认识到现在稳定和谐的社会的来之不易,更应该好好珍惜工作机会和学习环境。  

在洛八办这栋红色的院落里重温入党誓词,使同志们更加的热血澎湃,更加深刻领会到入党誓词的庄严与伟大,也激励同志们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公共数学教工党支部  

201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