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与体育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30    访问热度:

2017年,11月30 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洪、学工办主任高国军老师与我院党委副书记高冲进行了学风建设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高书记首先向体育学院杨书记询问了一些关于学生工作、就业率和考研率方面的问题,并结合我院的一些现状,对体育学院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在了解体育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后,高书记也向体育学院介绍了我院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情况。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评选三好学生、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等激励大家对学习的热爱,让同学们明确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学生们要将建设优良学风的要求贯穿于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中,提高学院的整体学习氛围,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良好学风传承下去。

此次交流活动将对进一步提升我院学风建设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学院将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风建设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我院学生养成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