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7年“青春 梦想 未来”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06    访问热度:

11月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青春 梦想 未来”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工科4-605室顺利举行。来自2016级、201747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都是经过各班级推荐出的佼佼者,代表了各年级的最高水平。本次活动邀请到辅导员郭磊、郭奥,学生会主席胡诗彪等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个环节:第一环节复赛阶段,各位选手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利依次上台,最终产生10名同学进入决赛阶段。在比赛的现场,各位选手角度新颖、语言地道、表达流利,他们优雅准确的言辞、饱含激情的演说,引来场内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决赛阶段,十位选手都将自己的想法清晰、流利、准确地表达了出来,显示了他们扎实的语言功底与灵活的应变能力展现出他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爱和执着,同时也展现出了他们昔日的努力和对未来的憧憬。

经过三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余学生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