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访问热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20171121日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工科四605开展了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会。分团委书记康薇老师出席会议并担任主讲,数统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康薇老师对到场同学的到来感到欣慰提出表扬,并激励同学们要始终拥护党和国家的领导。宣讲于七点钟准时开始。首先康老师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在未来的征程中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感言。接着康老师就深刻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行详细介绍。最后,康老师特别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要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听从党的重大部署。

此次教育培训会不仅加强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理解,更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激励同学们彻底拥护党和国家的领导。

         通讯员:曹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