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户外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15    访问热度:

   为了帮助学生认识自我和周围世界,与同学、老师融洽相处,培养学生参与意识和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20171114日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国旗广场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户外活动。分团委书记康薇老师出席活动并观摩指导,数统学院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的开始,年级长于成东同学带领班委将不同班同学进行分组,并通过轻松幽默的语言,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活跃气氛,消除同学彼此间的陌生与隔阂,使大家完全融入并享受活动。随后,各队队长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块五毛老鹰捉小鸡解手链等游戏。在进行游戏的过程中,同学们互相配合,更深刻的体会了团队合作,沟通与信任的重要性。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这难忘的回忆。

   本次活动历时虽短,但是意义深远,既促进各班之间的联系,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又提高了参与者的思想素质和心理素质。

               通讯员:曹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