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杜子芳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7-11-15    访问热度:

20171113下午我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杜子芳教授来我校讲学。在工科4号楼239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题为《漫谈统计》的学术交流。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武新乾主持。

讲座期间,杜子芳教授用轻松幽默的话语营造了一个愉悦的氛围。他先是从不同的角度和同学们谈了对统计的认识,着重强调了统计的重要性。然后根据自己几十年来的工作经验,为我们指出了许多比较有发展空间的研究方向。杜子芳教授与同学们交流互动,耐心的解同学们学习当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同学们就业与继续深造之间如何抉择的问题。

武新乾副院长做总结发言,代表院领导对杜教授一行表示真挚的感谢。

   杜子芳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产业与市场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工业统计学会常务理事、统计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检测中心专家、国家标准委员会市场、民意与社会调查技术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专家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