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7级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访问热度:

2017年11月7日下午5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公教3-112召开了2017级全体学生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康薇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康薇老师主要给大家强调了以下内容:一、以正确的态度迎接期末考试,遵守校规校纪。二、提高防范意识,认清传销本质,避免财物损失。三、加强体育锻炼,做好早操早读,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四、积极参与学校各项课外素质培养活动,例如:“创青春”、“互联网+”和数学建模竞赛等,锻炼能力,创新思维。五、号召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尽快完成大学生角色的转变。会议最后,康老师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本学期的目标要求,并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奋勇拼搏。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17级学生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识,开始确立目标,规划未来,为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郭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