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特色活动——“你的心结我来解”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06    访问热度:

为进一步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5日在公教1-305306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特色活动——“你的心结我来解”。此次活动由17级年级长于成东和年级团支书田欣鑫主持。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便利贴的形式,让同学们各自写下自己目前感到最困惑的一个问题,比如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然后把大家的困惑收集上来,让同学们随机抽取并对所抽取的问题阐述自己的解决办法。综合本次活动来看,大家的困惑主要集中在如何尽快适应本科的学习节奏。当晚,部分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技巧,并鼓励大家共同努力,积极进步。还有少部分同学的困惑来自于人际交往方面。就此问题,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出很多好的建议和方法。现场气氛热烈。最后于成东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解开了同学们的心结,为大家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加强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