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团课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4    访问热度: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以及组织协调能力,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7113日在公教一306教室举行了学生干部团课交流会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有17级全体学生干部,17级年级长于成东同学组织会议并担任主持。  

会议主要针对过去一周中,各班班委在团课学习过程中的所感所悟分享心得。其中,于成东同学提出了作为学生骨干,要沿着党指出的方向,坚持正确的道路,认真学习党的宗旨,向党看齐,抓好班级建设,加强校风、院风、班风与学风的建设。各班委都对此表示赞同。会议期间,大家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最后,于成东同学对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视理论与实际的结合,以党为榜样,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本次活动加强了各班班委之间的沟通,使班委们对党和共青团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促进了年级各班管理工作的不断提高。在班委和同学的配合下,数统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通讯员:曹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