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宿舍卫生抽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5    访问热度:

        20171025日上午10点,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宿舍卫生抽查活动,参与人员有高冲书记、分团委书记康薇老师、郭奥老师、生活部部长迟欢欢、学生会部分成员以及各年级班委代表。

在抽查活动中,由康老师和女生代表抽查女寝,高冲书记、郭奥老师以及男生代表抽查男寝。高书记在抽查过程中着重关注学生的宿舍生活设备及用电安全的问题,希望能引起大家的重视,从根本上预防火灾。在此次抽查活动中17级新生表现较好,宿舍比较干净没有违规电器,高年级学生宿舍有杂物较多、离开没关电源的情况。最后综合大家的评分结果,对表现较好的寝室进行奖励,同时对宿舍卫生不合格、电源没关的寝室给予写检查、停电等处罚。

此次抽查活动的举行,不仅引起了同学们对宿舍用电安全及卫生情况的重视,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共造安全用电、卫生良好寝室的意识。

通讯员:卢思瑾 郭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