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为敬老院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0    访问热度:

   为给长期缺少亲人关爱的敬老院老人送去温暖,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了以“深入敬老送温暖,老有所依大不同”为主题的长期志愿者活动,并于20171028日第一次给安乐窝的老人送去温暖。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冲、分团委书记康薇老师对该活动做出了指导,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部分成员参加此次送温暖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给老人们购置蔬菜水果等物品给老人给予物质保障,并组织有才艺的同学为老人唱歌、跳舞、讲相声、下棋、聊天等,使老人得到心理慰藉,还有的同学陪老人看戏剧,给老人按摩肩膀,让他们放松身心。最后大家集体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收拾屋子,并为每个房间都挂上一串手工制作的千纸鹤风铃,以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对于青年志愿者们来说,每个月定期为老人们送去温暖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对于那些长期缺少亲人关爱的老人们来说,青年志愿者们短暂的陪伴与祝福却有着无与伦比的意义。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的对亲情意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深切体会到“深入敬老送温暖,老有所依大不同”的主题意义。

                                       通讯员 郭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