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篮球队在“顺驰杯”篮球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10-28    访问热度:

   201710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篮球队参加了“顺驰杯”2017河南科技大学十六届篮球锦标赛。我院组织部分师生作为啦啦队到场为院篮球队员加油助威。

上午九时,我院男篮对阵机电工程学院男篮,经过激烈而紧张的比赛,最终以57:34大比分战胜对手。下午三时,我院男篮和女篮分别对阵农学院和法学院,其中男篮以昂扬的斗志再次以48:26的巨大优势取得胜利;女篮在和法学院的比赛中,以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最终凭借15:14的微弱优势赢得比赛。

经过今天的比赛,我院男篮,女篮顺利晋级校八强,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此次比赛不仅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最后,预祝我院篮球健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