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慧辰咨道首席数据科学家马亮博士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5    访问热度:

 10月19日晚上,慧辰咨道首席数据科学家马亮博士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在工科2号楼610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题为《大数据分析产业现状与职业前景》的学术报告会。报告会在中经数(北京)数据应用技术研究院的协助下,我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共同举办,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学系常志勇主持。报告吸引了约400学生参加。      

 慧辰咨道是中国商业大数据分析研究领先者,客户以世界500强和中国200强企业为主,分析业务覆盖汽车、TMT、快消、零售、通信、医药等领域。2015年新三板上市,2016年营业收入近3亿。

 马亮,CTO,首席数据科学家。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获博士学位。长期从事面向大型企业的海量数据、大数据环境下的分析挖掘和深度应用。现负责公司IT战略与大数据业务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