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访问热度:

 为了调动大三学子考研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的挖掘自身的潜能,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71020日早上在工科四号楼605教室召开了2018年考研运动大会。王天军副院长、刘长河老师以及大三学生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王天军副院长担任主讲,刘长河老师担任主持。

会议的开始,同学们观看了部分优秀毕业生的工作以及就业地点,紧接着,王天军副院长为同学们具体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他认为在这个发展大数据应用的时代背景下,社会与企业对数学与统计学的要求将越来越高,对数学与统计学人才需求也将达到顶峰。同学们可以通过考研来提升专业素质,更好的适应社会。他强调为了更高水平的发展,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考研是个人的一个人生锻炼。最后,王天军副院长针对数学与统计学向同学们推荐报考学校,以此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明确目标,抓住机会,对人生负责,用信心与决心积极面对考研,并预祝同学们能考入理想的学校。

此次动员演讲圆满结束,不仅使大三的同学坚定考研的目标,点燃考研的热情,也使他们认清当下的考研形势,对学习的规划更加明确。

                                      通讯员:曹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