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九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20    访问热度:

20171019日下午7点半,第九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工科4号楼605会议室举行。分团委书记康薇老师、数学建模会长王川、第八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鲁守运以及151617级全体青协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青协策划部成员翟晴雯主持。

在会议的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共唱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接着由分团委书记康薇老师发言,她表示了对志愿者新成员的欢迎和鼓励。然后大家通过多媒体回首青协在过去一年中做过的部分活动。接着由上任会长鲁守运总结了青协过往的成绩以及对未来的期望,并为在义务家教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颁发证书。“毕竟青春那么多热血总要找个地方挥洒”,志愿者学生代表赵士琦同学这样发表自己对志愿者服务的理解,要用爱与正能量给他人带来温暖。最后由青协现任会长吕杭宣布20172018的工作部署,同时向大家诠释志愿者精神,以及青协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根本宗旨。最后在青协成员张志萌同学的带领下,大家共同举手宣誓,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

在大家的誓言中活动接近了尾声,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不仅对志愿者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而且对青协这支服务队伍有了更深层次的解读。

                                                                                                                                      通讯员 郭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