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公共数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戴党徽,亮身份,迎盛会,担重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0    访问热度:

20171018日,星期三,世界瞩目、全国人民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了。我系支部的全部八名在岗党员和全体教师因为教学时间安排冲突,无法收看现场直播的盛况。因此,按照学校《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通知》有关要求,经过全部党员和支委会的讨论,我支部开展了以“戴党徽,亮身份,迎盛会、担重任为内容的主题活动。一方面表达全体党员对盛会的向往以及强烈的仪式感,另一方面也表达我支部全体党员和全体老师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心和使命感。

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

一、在课堂教学和日常工作中佩戴党徽,向学生和人民群众表明自己的身份,接受监督。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骨干带头作用、文明示范作用、学习表率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同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以亮身份、做表率的实际行动亮化党员形象,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李灵晓

刘伟庆

二、支委会及时整理、下载视频和文字资料,进行同步的学习和讨论,并探讨更符合支部实际的实践活动,更好的创建学习型党支部;

                     752212428025022565

公数系教工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三、利用课堂前、后时间为学生播放一些与党的十九大、核心价值观等有关的小视频。激发学生努力学习,追求信仰,为梦想敢于拼搏的潜在动力;

四、践行群众路线,利用学生的QQ群,向学生征集建议,主要是老师尤其是党员老师如何更好的在教学工作中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建议。以便更好的根据学生的需求提升教学的能力,改善教学的方法,提高教学效果。

活动将持续展开,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全体党员能更深刻的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勇担重任,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工作和学习态度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共数学系教工党支部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