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团支部向前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9    访问热度: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活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由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支部和学生会组织承办的团支部向前冲两人三足比赛于20171017630分在国旗广场准时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为17级各班代表,体育部部长车雨晴同学,成员周飞耀同学出席比赛并担任裁判,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团支部向前冲两人三足比赛允许各班再次尝试,刷新成绩。参赛选手以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代表为始,按照顺序,依次进入比赛场地参加比赛。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汗水,场下啦啦队员们热情激昂,呐喊助威。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的参赛代表,统一一二一二口号,协调整体,奋力冲向终点。最终,信息与计算科学二班嘉获第一名,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和统计二班分别嘉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比赛历时虽短,却十分精彩,有效的贯彻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运动理念。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通讯员:曹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