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喜迎十九大,迈向新辉煌——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18    访问热度:

20171018日上午9点,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师生在工科4号楼605教室通过多媒体观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党委书记刘素芹、党委书记高冲、副院长王天军、李修勇主任、高慧敏老师、刘长河老师一同观看了此次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会议主题。而关于党的十九大,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主动参与,主动了解党的执政方针,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代表着自己,更代表着中国的整体形象。大学生不仅要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更要注重实践创新的积累。铭记时代是思想之母,理论是实践之源,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  

此次党的十九大会议的召开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的历史交汇期,我们要乘势而上,向第二个目标进军。而目标的实现,需要我们每个人的积极参与。做到不忘本心,面向未来,循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人做事,用实力提升民族自信心,帮助国家实现百年目标。  

                                                            通讯员 郭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