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肩负责任、砥砺前行——数学与统计学院17届年级长和年级团支书竞选结果尘埃落定

发布时间:2017-10-17    访问热度:

20171012日下午6点整,数学与统计学院17届年级长和年级团支书竞选活动在工科4号楼605教室准时举行。学生会主席胡诗彪、学生会副主席李梦雨以及学生会其他成员、17级全体班委和相应代班长参加了此次竞选活动。

17级参加竞选班长的同学有:于成东、张珂、李宇昇、王志豪,竞选团支书的同学有田欣鑫、乔璐、宋凯勋。纵观大家的演讲,无不提到了责任二字。信计1班班长于成东在发言中结合自身的经历说出自己对责任的理解,年级长要有责任心有担当感,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对待每一个班级,以精神饱满的状态面对同学们,帮助同学们。其他竞选者也都说出了自己对责任的理解,以及自己如何平衡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数应2班团支书田欣鑫结合自己对团工作的理解提出责任感与集体主义精神,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乔璐和宋凯勋两位团支书竞选者也说出了自己对团活动的理解。

经过学生会主席团和各位代班长的讨论,以及分团委书记康薇老师的慎重决定,最后确定信计1班班长于成东为年级长,数应2班团支书田欣鑫为年级团支书。

通过此次竞选活动,大家都对责任和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把自己对责任担当的理解运用到班级实践活动中,肩负着责任走向未来。

                      通讯员郭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