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统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09    访问热度:

2017109日早上7点,数统学院新生升旗仪式在国旗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由分团委书记康薇老师主持。数统学院全体新生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分团委书记康老师发表对新生的欢迎,鼓励大家在大学的美好时光中把握青春,用青春与潇洒,梦想与激情去谱写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优美乐章。然后在康老师的宣读下,迎来了威风凛凛的校国旗护卫队的成员。在老师和全体同学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完成了升旗仪式。接着由学生代表吴哲丞同学发言,在他的发言中呈现出现代大学生对中国梦的理解,并号召身边的同学一起为梦想而奋斗,为中国梦而奋斗。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李梦雨同学带领大家宣誓,在大家激情澎湃的誓言中活动接近了尾声。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更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通讯员: 郭锦文 卢思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