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沉香古城,暖心国庆

发布时间:2017-10-09    访问热度:

时至2017年104日下午4点钟,为期4天的洛邑古城志愿活动已圆满结束。此次志愿者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青协成员及青年志愿者们共同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由青协会长及各青协部长共同带队,让数统学院的志愿者们尽显青年的热情与活力。全体人员到达洛邑古城游客中心后,由工作人员带领大家熟悉古城的主要结构和路线,接着,在大家的协商下志愿者们被分散到各个入口及道路交汇处后大家一天的志愿工作就开始了。在这期间虽然下起了雨但仍然没有浇灭志愿者为大家服务的热情,身穿雨衣的志愿者们成为园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用自身的行动去宣传洛邑古城,去宣传文化古都洛阳,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对洛阳有更深的印象。在工作的同时,志愿者们更是以身作则,捡起地上丢下的垃圾。他们这种正能量的行为值得我们点赞,更值得我们去学习去践行。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虽然精疲力竭,但他们精神上的收获却是无与伦比的,他们不仅收获了自身的成长,更懂得了一份工作的责任。

                                                                                                          通讯员:卢思瑾 郭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