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统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访问热度:

2017929日晚73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工科四号楼605教室举办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团支部书记康薇老师及各年纪班委、优秀宿舍宿舍长、学生会干部。此次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刘晓光同学主持。

大会首先表彰了在过去一学期中的先进集体,优秀班委与优秀宿舍。其中数应151,信计152等班级荣获优秀集体称号,雷云霞同学、黄武帅同学等荣获优秀班委称号,乾4—425,4—423,6—625,—617等宿舍荣获优秀宿舍称号。随后先进团体代表与优秀班委上台领奖。紧接着,康老师发表讲话,她对优秀团体与个人提出表扬与祝贺,并提出全体学生要以先进团体与个人为榜样,向优秀学习,弘扬正能量,共建优秀的数统学院。随后14届年级长裴阳同学发言,他对大四年级学生工作作总结并发表了全体学生要以完成集体学业为主,发展个人工作为辅的肺腑之言。最后,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表彰大会是对先进团体与个人在过去一学期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期许。向先进看齐,弘扬正气,希望数统学院会有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

                                                                                                               通讯员:卢思瑾  曹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