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19    访问热度:

        201791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文科1号楼——s302教室召开了“心理健康,宗教知识教育”集中学习的讲座,此次讲座由毛俊青老师主持。17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毛俊青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玩儿了几个放松心情的小游戏,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活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她以“新的起航,新的准备”为题,从认识自我、人际交往、情绪管理、恋爱心理这四个方面一一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紧接着毛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如何正确对待宗教信仰,用实例对大家进行了正确的引导。会议的最后,毛老师为大家播放了《寂寞的一角》和《净化心灵》的音频,通过多媒体和亲身体验的方式使大家直观的感受和学习了心理教育的意义,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教育的认知,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