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迎国庆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9-12    访问热度:

为歌颂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展示学院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12日晚7:30在工科四605举办了一场迎国庆演讲比赛。参赛人员为数学与统计学院1617级学生。

演讲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不负众望,个个热情澎湃,他们用慷慨激昂的语言,热情饱满的情怀,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的共同理想,融入到这场演讲之中,演讲阐述了赛手自己对建设美丽中国的梦想,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渴望,在展示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之余,也展示了青春不言败的自己!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不仅得益于主持人的巧妙串词,也归功与台下学生观众的默契配合。所有选手演讲完毕后,通过严谨的打分,公正的判定,辅导员郭奥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逐一点评。而后学生会主席胡诗彪宣布了前三名获奖选手,分别为数应171班吴哲丞、数应161班魏博、统计161班岳迪,并为他们颁发奖品、奖状。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此外,比赛不但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更让同学们认识到对于当代学生,爱国主义不只需要宣传,更需要实际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