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访问热度: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让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7年11月30日公教3区112举行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全院动员大会。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冲主持了此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全院各年级的同学代表。

诚实守信向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标志着社会的文明进步,是公民需要遵守的基本道德准则和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时刻严于律己,诚信待人。高书记从考试的态度诚信、时间准时、服从指挥、严守纪律等四个方面强调了作为大学生诚信考试的意义和要求,希望学生在考试中交上一份诚信的答卷。要求学生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严格自律并提醒了学生相关注意事项。高书记指出,学习不仅仅是为了考试,更是我们增长知识、锻炼能力的根本途径,追求诚信考试,更是一种公平,一种对自身对知识的尊重。

本次动员大会,对学生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起到督促作用,相信数统学院的每个学生都会谨记高书记的教导,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考出自己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