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尚有林为党政管理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6-23    访问热度: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 6 22 日下午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尚有林为党政管理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党课。党政管理支部书记武新乾主持学习活动。

尚院长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河南科技大学处级领导干部问责实施办法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讲解。紧扣“廉洁自律”,讲述了“四大亮点”、“四个必须”和“八条规范”等内容。并在阐述“八条规范”时,结合生活工作实例,重点强调了树立良好家风的重要性。党课中,尚院长结合《准则》和《条例》的相关内容,谈到了河南科技大学处级领导干部问责实施办法,要求广大党员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党员意识和纪律规范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强化了全体党员的规范意识,引导大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提高管理和服务质量,为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