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信计系教工党支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冲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6-09    访问热度:

按照学校以及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 201768日上午 1000-1230,数学与统计学院院党委高冲副书记冒雨来到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办公室(工科四区625),为信计系党员和教师讲授了题为《从严治党、常抓不懈以及如何引导信计专业大学生做好四年规划》的专题党课。信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运章主持学习活动。

高冲副书记结合河南科技大学校党委和学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党委“两学一做”的学习精神、党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要求、以及河科大校党委孙金锋书记重要讲话的认识和体会,阐述了“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高冲副书记根据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特点,阐述该专业学生未来就业和考研的优势,外出就业培训安排,以及“如何引导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大学生做好四年规划”。并结合其在教务处工作的经历就信计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一些建议。另外还就教师科研团队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和教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面提高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水平,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