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2    访问热度:

       

2017620日下午4点,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工科4-605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谢敬佩、学院院长尚有林、学院党委书记刘素芹、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冲、教师代表靳正芬以及大部分2017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典礼,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冲主持。

典礼开始前播放了《我的大学时光》以及毕业生签名墙留言的视频。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刘素芹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统计专业河南省优秀毕业生陈一洁代表毕业生发言,她回顾了大学四年的难忘时光,回忆了在学院对大家的谆谆教导,深切的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以及同窗四年同伴的留恋以及感激,并祝愿母校以及数统学院发展更加美好。

教师代表靳正芬发言,她首先向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其次她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上不忘初心、心存敬畏,并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平安喜乐,幸福绵长!

伴随着激昂的乐曲,谢敬佩校长和尚有林院长分别为2017届本科毕业生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正冠拨苏,授予学士学位。并与他们拍照留念。

最后,尚有林院长讲话,他向2017届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好学乐学、坚持勤奋敬业、坚持德行天下。永远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核心价值观,秉承河科大“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校训,发扬河科大“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时代书写河科大学子的精彩。

最后,典礼在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中完美落幕。

此次典礼的成功举办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四年的美好回忆。同时也把毕业生对低年级同学的感情和祝愿表达出来,让他们能愉快地无悔地度过大学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