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传承优良作风 促进本职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欢送老教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15    访问热度: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6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工科4-637活动室召开“传承优良作风促进本职工作”——欢送陈洪军老师、王卫星老师座谈会。学院领导及各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学院书记、工会主席刘素芹主持。与会的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与陈洪军老师、王卫星老师一起奋斗、共事的感人情景,对他的人品、师德、业绩给予高度评价,表达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敬佩和不舍之情。王卫星老师畅谈了自己在教育事业奋斗几十年的感想,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及学院的感激、眷恋之情;陈洪军老师从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家庭建设三个方面谈了他个人的看法并希望同事们能够把三者很好的结合起来。

学院院长尚有林对两位老师过硬的教育教学功底、桃李满天下的功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劳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愿他们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简单而又隆重的欢送会,既是对陈洪军和王卫星两位老同志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进一步融洽了退休教师与学院的关系,有利于促进学院的全面、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