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朱慧卿教授莅临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6-10    访问热度:

   69日上午9:00,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朱慧卿教授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工科四-605报告厅,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A hybridizable discontinuous Galerkin method for distributed optimal control problem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常志勇老师主持,学院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朱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他近年来在有限元研究中的主要工作,以及该研究领域一些热点问题。讲座结束后,朱教授对美国大学的学生考研、考博及数学教育等方面的问题与在座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朱慧卿,2009年于美国韦恩州立大学(Wayne State University)取得博士学位,2009年至2015年于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数学系任助理教授,2015年至今于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数学系任副教授。朱慧卿博士长期从事数值分析和科学计算方面的研究,现为美国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以及美国数学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