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分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工作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2    访问热度:

    2017519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会议在工科4-605室成功举行。会议选出了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党委副书记高冲老师、分团委学生会第八届选举委员会成员以及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博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本次竞选分为两个部分,一是3分钟的自我介绍及工作思路,二是2分钟的抽题答辩。19日晚7点,参加选举的成员通过抽签的方式,依次出场进行演讲。各位竞选人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的特点,对部门认知,对学生会的看法和未来的工作打算出发,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工作热情及做好工作的决心,并耐心回答了与会成员的有关问题。随后,选举委员会根据各位参选人员的现场表现进行公开打分。

   20日晚6点,分团委学生会各部副部长候选人依次轮流出场进行竞选展示。他们分别从个人优势、工作经历、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及今后的目标出发,进行了精彩绝伦的演讲,他们的演讲和展示,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将竞选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随后,选举委员会根据各位参选人员的表现进行打分,并宣读竞选结果。

   通过本次会议选出了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的主要成员干部,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李梦雨,主席胡诗彪,副主席刘晓光、王建民,青协会长吕杭,青协副会长冯高蕾、赵泉功,以及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

   会议最后,高书记发表讲话,他希望通过学生会提高学生的能力、培养社会责任感,为将来更好的融入社会提供锻炼的机会,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自觉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的殷切期望。

   本次换届选举会议在选举委员会的主持下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有序开展,换届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同时也利于学生会吸纳人才、汇聚思想、共谋发展,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