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08    访问热度: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高冲副书记围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作主题发言

20175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工科四-63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素芹主持,高冲副书记围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作主题发言。

首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切入点,带领与会成员详细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内容的几个要点;其次,结合省委书记谢伏瞻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科大的具体情况,传达了科大“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解读”报告会的学习内容;最后,与会成员围绕此次理论学习内容,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寻求我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与学生管理的新方法。

最后,刘书记对此次会议总结指出,从中央到省里再到学校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都格外重视,青年是未来,青年阵地的思想政治工作刻不容缓,各个党支部都要全面学习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其与工作实际紧密相结合。教师围绕“为谁教、教什么、怎么教”,学生围绕“为谁学、学什么、怎么学”主题讨论,统一思想,树立良好教风、学风,全面推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