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青春三走 快乐篮球

发布时间:2017-05-08    访问热度:

        为了丰富我校校园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提升学生篮球运动水平,增强体质,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201756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五届“活力杯”篮球争霸赛在开元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以专业为单位组队参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为了鼓励女队员的加入,篮球赛采用了前半场两男两女的4v4比赛,后半场为5名男队员的比赛方式。中场休息的时间由每队5名女队员进行定点投篮,每人两次机会,投入的分加入总分中,各位女队员蓄势待发,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赢得了阵阵掌声。为期两天天的比赛中,各专业的队员们活力四射、顽强拼搏、激情澎湃、奋力争先的体育运动精神赢得了场外啦啦队的呐喊助威。最扣人心弦的当属16统计和15数应的冠军争夺战了,双方队员蓄势待发,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最终16统计凭借完美的配合摘得桂冠。15数应和15信计分别取得了比赛的亚军和季军。最后还进行了大一大二送大三大四的篮球赛。

        本次“活力杯”篮球的成功举办,有效的促进了我院课外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