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 “两学一做”主题学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7-04-25    访问热度:

       423日下午七点钟,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工科四605举行了两学一做主题辩论赛决赛,辩论双方来自16级统计专业和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另出席人有各党支部人员。

       此次辩论赛辩题是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文化学习更重要还是能力锻炼重要。正方辩手来自16级统计专业,支持的是文化学习重要的观点,反方辩手来自15级数应专业,支持能力锻炼更重要的观点。此次辩论赛经过此前多轮辩论赛上激烈的角逐,双方辩手都派出了各自最强大的阵容,台上选手们个个慷慨激昂,比赛过程激动人心。辩手们配合默契,妙语连珠,旁征博引,将整个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下的观众也是相当激动,掌声不断。一个小时后辩论环节结束,之后经过评委们缜密的分析和公平公正的打分后,反方以240分取得最终胜利,而后学生会主席何蕴琪为获奖辩手颁发奖状与奖品,此次辩论决赛圆满结束。

         比赛的最终目的是通过比赛来锻炼同学们的能力。此次辩论赛展现出了同学们的热情与活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院选拔优秀辩手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