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挥洒汗水 绽放青春

发布时间:2017-04-24    访问热度:

        2017420日上午8点,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开元校区隆重举行。孙金峰、杜遂渊、周志立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孟伟主持。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和各院方队依次进行检阅。我院方队英姿飒爽,统一的着装,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展现了我院师生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风采。

        随后,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宋书中致开幕词。他先向所有筹备运动会的老师、同学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提倡发展体育,并将体育作为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内容。最后他对各代表队、裁判员、运动员给予希望。接着,学生代表以及老师代表庄严宣誓,表示严格遵守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勇于拼搏,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动感十足的健美操和刚柔并济的太极拳表演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最后,校党委书记孙金峰宣布: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