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规整校园自行车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7    访问热度:

        416日上午九点钟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乾园宿舍区开展了规整校园自行车辆志愿活动,本此活动由学院青协和学生会共同组织,同时学院学工办主任、16级辅导员齐文红老师也亲自到现场参与活动,并鼓舞志愿者们。

       自行车作为一种快捷、方便的交通工具在几年之内迅速遍布整座科大校园,而由于部分同学缺乏自我管理意识,随意摆放自行车,导致宿舍楼、食堂前自行车横七竖八。大规模的无序停放的行为严重影响了校园的整体形象,妨碍了师生的正常通行,也给大家的生活学习造成了不便,并可能带来交通安全隐患。

   为了能够规整校园自行车摆放秩序、提高大学生素质,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对所负责区域,即乾园六、八、十号宿舍楼下道路上违规停放的车辆进行统一规整,将在道路随意停放的自行车辆整齐摆放在正确停车区域。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原本凌乱拥堵的道路变得无比宽敞,活动在上午十点钟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能够帮助学校呈现整洁、干净的校园面貌,又能够提醒当代大学生文明放车、遵守校园秩序,将校园文明融入生活,努力让科大校园在以后的每天都灿烂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