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仰,共产党员的安身立命之本

发布时间:2017-04-10    访问热度:

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49日晚7点在工科四605进行了党员及预备党员学习和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信仰,共产党员的安身立命之本,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学习,学院统计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玄浩同志及学生会主席何蕴琪同志共同主持了此次活动。

首先、李玄浩同志对近期院学生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活动安排进行了讲述,然后由何蕴琪同志对今天学习的主题进行阐述。然后,播放了了以信仰为主题的视频,指出信仰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而后赵志慧、姚文星等参会同志分享交流对党的信仰方面的心得与感想。

   通过本次党员思想学习和交流活动,在座的每位同志深受教育,同时也得到很大鼓舞,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办

                                                                        2017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