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04-01    访问热度:

   3月31日,应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邀请,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一行4人,在梁洪亮院长的带领下对我院进行交流访问。交流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尚有林教授主持。

会谈中,武新乾副院长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概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统计学专业本科生、硕士生的培养情况。

商丘师范学院梁院长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梁院长十分欣赏我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尤其是统计学专业的迅速发展及师资队伍的高程度博士化。他们此次来访主要目的是了解我院统计学专业的办学经验,为商丘师范学院统计学专业的建设提供参考。

尚有林院长对梁洪亮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为两学院搭建起坚实的桥梁。建议两学院通过直接互访和各级学术、教学会议等平台进一步开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之间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