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一届“安全伴我行”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2-04-18    访问热度:

4月15日下午2:0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开元校区1区305教室举行了第一届“安全伴我行”知识竞赛决赛。担任此次竞赛评委的老师有院分团委书记王三良老师、辅导员孙振洋老师,同时担任评委工作的还有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张佳佳、陈治兴同学以及10、11级学生代表等,竞赛由李解、姜祖轩两位同学主持。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的决赛主要分为代表演讲、必答题、抢答题、我型我秀及风险题五个环节。精彩的演讲,流利的回答,幽默而耐人寻味的表演分别从不同的角度阐明了“安全无小事”,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本次竞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和优秀奖2名,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统计101班代表队

二等奖 信计102班代表队

三等奖 数应101班代表队 信计101班代表队

优秀奖 信计111班代表队 信计113班代表队

本次竞赛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已于4月12日举行。此次“安全伴我行”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了解了各种安全问题的正确处理方法,提高了同学们自我保护的实际能力,同时也使“安全无小事”、“预防为主,教育先行”的观点深入同学们心中,相信同学会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当中,切实重视安全问题。

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讯部

201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