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安全在我们身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2-04-18    访问热度:

4月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开元校区校门口、西苑广场、学生第二食堂门口开展了以“安全在我们身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板报宣传,广播宣传以及发放安全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宣传,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我们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热情的带领及真诚的呼唤下,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大力支持,许多路过同学都驻足聆听安全教育的讲解,阅读手中的安全宣传单,写下他们对于安全的认识,并粘贴在我们准备好了的黑板上,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随着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我们的黑板上清晰可见一个由同学们写的纸条粘贴而成的“安”字。 本次安全活动的成功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的重视,使同学们对安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使同学们懂得了如何正确处理一些安全问题,更加安全的度过我们的大学生活。

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讯部

201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