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汇报演讲暨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4-06    访问热度:

4月5日下午4:00,数学与统计学院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汇报演讲暨结业典礼在开元校区3区403隆重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卫星老师、分团委书记王三良老师及11级辅导员孙振洋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院分团委副书记陈国娇同学、学生会主席田栋琦同学、办公室主任汤琪同学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汇报演讲由常华杰同学主持。

首先,参加汇报演讲的选手们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深刻地表达了“早日站在党旗下”的迫切愿望和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坚定信念。精彩的演讲赢得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演讲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由王三良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接着,结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三良老师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16名优秀学员名单,并由王卫星老师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之后,王卫星老师对本期培训班作总结,对学员们的成绩表示赞许,同时又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新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表示希望每一个学员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都能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祝愿大家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与优秀学员、演讲比赛获奖选手合影留念。至此,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在校党校的指导、支持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同学们通过在党校学习,无论在思想上还是认识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讯部

2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