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召开杨宗霄教授“成长论坛”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2-03-31    访问热度:

3月29日16:00,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系统科学工程研究所承办的《学科交叉创新能力与成功之路》之成功论坛在开元校区5区315隆重举行。讲座由杨宗霄教授主讲,王三良老师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三良老师、11级辅导员孙振洋老师出席了本次论坛,各级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首先,杨宗霄教授阐述了成功人士的七个习惯,并深刻地分析其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影响。之后,杨老师详细介绍了几所高等学府,并为同学们简介了几位成功人士的辉煌事迹。随后,杨老师分析了几例学科交叉创新的案例。告诫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处处留心,学会创新。在讲座即将结束时,同学们积极提问,杨老师对其做了详细的回答。

最后,王三良老师对此次论坛作了总结,告诉同学们学习与创新息息相关,我们要学会创新,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并希望同学们在创新路上越走越远。此次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都感慨受益匪浅,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热情的追求。

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讯部

201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