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与洛阳市科创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2-03-20    访问热度:

3月16日下午我校与洛阳市科创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

2012年3月16日下午,我校与洛阳市科创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举行了共建实习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

出席签约和挂牌仪式的洛阳市科创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领导和代表有总经理黄甲灿、常务副总经理陈瑞峰、研发副总经理马军强和总工程师王会先,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李保安和副书记王卫星代表河南科技大学出席了签约和挂牌仪式,参加签约和挂牌仪式的我校代表还有数学与统计学院院办主任李修勇和统计学系主任武新乾。洛阳市科创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研发副总经理马军强主持了共建实习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

黄甲灿总经理代表洛阳市科创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热烈欢迎我校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代表,并表示很高兴与我校共建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合作。李保安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洛阳市科创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多年来对我校学生特别是统计学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王卫星副书记表示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是实现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的有效途径和方式。

黄甲灿总经理和李保安副院长分别代表企校双方在协议书上签约,并与双方代表一起合影留念。双方一致表示要为今后友好合作拓展新的领域和渠道。

教务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