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0    访问热度:

2012年3月10日和11日,在我校开元校区西苑广场(10日)、菁园13号楼下(11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以“捐之你衣,暖于他心”为主题的,向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麻当乡化旦尖措孤儿学校的捐赠衣物活动成功举行。

3月10日上午9:00,活动开始。青协志愿者们以歌曲、播音稿、板报等形式,给来往同学介绍此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了解活动后,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将自己闲置不穿的衣物捐给孩子们,也有很多同学为了筹集邮费将宿舍的废纸、饮料瓶捐了过来,同时在彩纸上写下给孩子们的真诚寄语,走的时候满脸笑容的带走了青协人员送给他们的爱心纸鹤。活动现场,同学们的热情高涨,献爱心的学生持续不断,活动期间收到捐赠物品不胜枚举。11日下午6:00,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正如此次活动主题,捐之你衣,暖于他心。爱心没有界限,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每个人献出一点爱,哪怕是最微薄的,这个世界也会因此而变得更加温暖。但愿我们能将这份爱心传承下去!!!

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讯部

20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