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隆重举行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2-03-20    访问热度:

3月17日上午8:00,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开元校区3区403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卫星老师,辅导员齐文红、孙振洋老师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院分团委书记王三良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肃穆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院党委副书记王卫星老师首先作动员讲话,王书记简要介绍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党校培训的目的,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把对党的认识提升到更高的境界。随后,学员代表数应102班的任娟同学进行发言,做出了遵守纪律、逐渐向党组织靠拢、完善自己,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承诺,表达了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最后,王三良老师对此次培训班的情况和各项要求做了介绍。

开班典礼后,物理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老师为学员们上了精彩的第一堂党课。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