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2-02-24    访问热度:

2月23日下午4点,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开元校区3区205隆重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卫星老师、分团委书记王三良老师出席大会。大会由于慧敏同学主持,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上届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由王三良老师讲话,他对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寄予厚望,并宣读了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接着,王三良老师为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分团委副书记陈国娇同学,学生会主席田栋琦同学分别为各部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之后,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张佳佳发言,他回顾了一年的学生会工作的所得所悟,提出工作的”三度三感“。第三届学生会主席田栋琦在讲话中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并表明将会做出更好工作成绩的决心。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卫星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回顾总结了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所取得的业绩,并提出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应“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做学生的公仆”的观点,对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会后,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是一次鼓舞士气、动员工作的大会,是一次总结过去、奠基未来的大会,拉开了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崭新序幕。相信,在院党委、团委的指导下,新一届的分团委、学生会团队会为数学与统计学院这个大家庭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

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讯部

201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