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书记严全治同志实地调研数学与统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2-02-21    访问热度:

2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严全治到西苑校区3号楼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调研,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孟伟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严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院长尚有林与学院书记刘素芹关于学院概况、发展理念、未来发展目标、目前的主要问题与 困难的汇报,并进一步详细询问了学院在跨校区教学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与应对方案。严书记对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在大负荷教学压力下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指出“数学是我校绝大多数本科生的主要基础课,数学课程教不够、教不好将直接影响学生的后继学习和深造”。对于学院面临的困难,严书记一方面肯定学院“苦练内功”的决心和理念,另一方面也表示学校会加快建设、强化管理,切实解决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实际困难,如办公用房和跨校区运行等问题。

对于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未来发展,严书记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学院能积极与其他学科交叉融合、合作申报项目,开拓应用空间,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群策群力、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