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1-12-15    访问热度:

12月15号,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西苑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尚有林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分别从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学生工作和党建与工会工作等几方面对2011年度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展望部署了2012年的工作。尚院长指出,2011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喜获丰收的一年,学院获得统计学一级学科硕士点授权、获四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通过教育部博士点立项支撑学科中期检查、获洛阳市应用数学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校企共建科研实验基地(绿色能源实验室)已进行设备组装等等;2012年要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努力提高科研工作水平、稳步推进教学工作与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继续推进科技开发与培训工作、抓好党建和工会工作,构建和谐学院,促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院工会主席王卫星作院工会工作报告,回顾工会一年来在团结职工、服务职工、关心职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2012年工作作了展望。两个报告后,大会休会进行分组讨论,各小组充分肯定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行政和工会以后的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复会后,尚有林院长针对老师们急切关心的问题作了回答。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最后,刘素芹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号召全体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突出发展主题、围绕发展主线,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数学与统计学院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