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隆重举行第九期团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1-12-15    访问热度:

12月12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第九期团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分校开班典礼在开元校区1区306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卫星老师、分团委书记王三良老师出席典礼并讲话,院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1级学生干部等学员共同参加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院分团委副书记陈国娇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王三良老师宣读了培训班培训计划,并代表学院团委对给予本次团校培训大力支持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还对培训班的纪律作出了按时到课,不迟到、早退,上课期间不玩手机、打瞌睡等要求。随后,学员代表田栋琦同学发言,做出了端正思想、遵守纪律,增强自身素质,提升为同学们服务的本领的承诺。最后,王卫星老师为开班典礼致辞。在讲话中,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团校的第九期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本期团校对更好地团结我院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的重要思想,提高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培养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的团干队伍的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也阐述了“如何做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接班人” 及“如何开展工作”等问题,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努力工作,开拓进取。

开班典礼后,王三良老师进行了本期培训班课程的第一讲——《基层团学干部的工作职责、方法及自身素质要求》。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部

2011年12月13日